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3:58

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么样?自体脂肪除皱的原料取自身,用于自身,是可以放心使用的。由于自体脂肪除皱具有安全性极高、无伤口、恢复快等特点,又被称为午餐美容,是目前更受人们欢迎的微整形美容



自体脂肪除皱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除皱的原理是将人体某些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取出来,经过冲洗、过滤、纯化后,注射到所需部位,从而达到消皱纹的目的。它适用于30-55岁年龄段皮肤松弛、皱纹明显,眼角松弛、眼角鱼尾纹、前额皱纹、皮肤松弛者的人。

  自体脂肪除皱的优势:

  1、自体脂肪活除皱是移植物为自体组织,其物理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导体、或异种材料。

  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且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而且脂肪细胞是活的,达到的效果更好。

  3、自体脂肪除皱的创伤小,其供受区都不留明显瘢痕,而且受区形态均匀自然,无体表投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自体脂肪除皱能够刺激皮肤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蛋白,恢复皮肤弹性,舒展皱纹,使肌肤一直处于一种年轻的状态,给肌肤从内到外根本的保养,是目前除皱效果特别好的方法。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脸上长皱纹有哪些解决措施?     PRP血清美容除皱有副作用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