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牙种植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4:532019/01/22 14:53
呆狐网
  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才能尽享所有美食,牙齿的好与不好会直接的影响到自己的肠胃健康,如果牙齿发生了病变的话那么一定会影响正常咀嚼从而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不过现在有了牙齿种植了,那么全口牙种植安全吗?



  通过全口牙种植,可以达到理想的标准,让人拥有整齐洁白的牙齿,也为甜美的微笑增添了魅力与姿彩。全口牙齿种植是口腔医治学疗上近年开展的新项目。这里所说的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一棵或几棵与天然牙一样的牙齿,而是以种植材料埋植到牙槽骨内(种植体),再在其上做假牙的一种“假牙”修复方法。

  全口牙种植很安全的,全口牙种植手术是属于小手术,不会有什么的危险,只要你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基本上风险还是很小的,注意手术后的恢复,按时换药,吃药就可以的。手术虽然很安全,但是大家都知道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术后护理很重要:

  全口牙种植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种植部位放置纱垫咬紧半小时后吐出,不要用手或其他东西触摸种植区。

  2.术后吃半流食,为了防止局部出血,可以吃凉的食物,24小时内局部冷敷,24小时后可改为局部热敷。

  3.种植牙术后注意局部清洁,术后可以刷牙,用1/5000呋喃西林溶液含漱,遵医嘱口服抗生素,必要时静脉滴注抗生素。

  4.术后第二天复诊检查是否有局部渗血、口唇麻木等。

  5.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未了防止伤口裂开可用对侧咀嚼。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