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牙齿矫正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4:272019/01/22 14:27
呆狐网

  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牙齿矫正呢?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很多的小孩子都吃糖,让自己的牙齿变坏。而且在换牙的时候没有好好的保护,甚至因为遗传的原因,让自己的牙齿长得畸形。牙齿畸形主要包括前牙牙冠过小、前牙稀疏、虎牙、前牙冠残缺、前牙碰断、“地包天”等。那么,到底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牙齿矫正呢?



  
  美容冠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1、矫正牙齿。美容冠不仅可以起到美容牙齿的作用,而且可以矫正牙齿,针对于牙齿排列不整齐和畸形牙都能起到很好的修复效果。牙齿不齐做美容冠的时候,可以把牙齿不平的部位稍微磨平一些,然后在牙根上进行牙冠修复,较后再佩戴美容冠。
  
  2、持久耐用。美容冠修复后的牙齿是非常美观舒适的,而且可以持久耐用的,只要在平时好好护理是可以长期性使用的。
  
  3、可以美容牙齿。进行美容冠修复后,牙齿会变得更加洁白而整齐,同时还有光泽度,很自然逼真。
  
  4、增强咀嚼力。经过美容冠后牙齿是比较坚固耐用的,可以吃修复前不能吃的食物,咀嚼能力会增强。
  
  整形专家总结以下情况不宜采用美容冠修复牙齿:
  
  1、青少年恒牙尚未发育完全,美容冠基牙扭转、畸形致磨牙重大损伤牙髓健康。
  
  2、患牙周病、牙松动及牙龈不健康者,要先治牙周病。
  
  3、严重深覆牙合,咬合紧或有夜磨牙习惯者,不宜美容冠修复。
  
  美容冠修复后要注意什么?
  
  美容冠修复后两小时内不能进食,在修复后一个月内应该禁止吃比较坚硬的食物,不能吃核桃和花生之类的食物,应该多吃流质食物和半流质食物,可以多喝鸡汤和鱼汤,同时还可以多吃面条和馒头之类的软食,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哪些人不适合进行牙齿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