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李东伟主任介绍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李东伟主任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4:00

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医院自2004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呆狐网


南京万艾特医疗整形是一家正规化、现代化医疗整形美容管理机构。南京万艾特医疗美容立足金陵,以国际化高水准的医疗管理体系与医疗服务质量,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变美的方式。南京万艾特始终坚持一切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通过不断地实践与探索,在拥有专业的医疗整形美容知识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了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管理经验及运作方法。


南京万艾特医疗整形承袭三甲医院高水准、国际化的规范管理体系和医疗服务质量,全面开展整形美容、微整形注射美容、激光美容、 项目,医院秉承做“整形美学艺术家”的设计理念,以“雕琢较美的你”为很高目标,凭借优秀的专业人才队伍,先进的设备和产品,诚信经营的管理理念,深受医疗美容行业和广大求美人士的赞誉。


李东伟主任,25年整形美容经验,李氏自体脂肪无创美容理论创始人,中国无创美容人,国际整形美容协会秘书处成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专家成员,中国无创美容的领头人,长期从事面部无创美容年轻化的研究和临床,倡导绿色安全的无创美容理念,开创了自体脂肪青春美容术,曾在国际整形外科新尖技术演示大赛中赢得至高荣誉。


呆狐网



学习历程: 欧洲参与整形手术 李氏自体脂肪无创美容理论创始人

职业经历: 韩国知名整形医院东洋BK医院

专业协会: 2012亚洲无创整形美容论坛特邀代表 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会议秘书处成员 中国美容外科学术大会学术委员 国际医学美容医师协会成员 国际粉红丝带乳房公益组织顾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李东伟主任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