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1/22 15:062019/01/22 15:06
  下颌角的骨头一定要圆滑,不然直直愣愣的显得十分累赘,使整个脸型没有精致的感觉。看起来很没有气质,就是没有特点,在人群中很容易被淹没,什么场合都不会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如果你也想要完美的脸型,手术可以进行截骨,这种手术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那么,下颌角截骨疼不疼?



  下颌角手术毕竟不是很小的手术,会有一些疼痛的现象,但都是患者可以忍受的。

  下颌骨骨折与医生的操作有很大关系,但患者自身骨质的脆弱性会增加这种风险,可能要颌间固定或其他的及时处理,一般不会遗留严重后遗症,但术后恢复时间会增加。

  神经损伤:常见患者术后下唇感觉麻木,较长可达半年,因术中牵拉颏神经所致,是可以恢复的,不用特别担心。

  下颌角截骨后的注意事项:

  做下颌角手术后要住院3-5天,10天左右可恢复正常工作。下颌角手术效果会在6个月以后表现出来。一个月内不要吃硬食,不可大笑。完全恢复则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期间要做好下颌角手术术后的护理工作,这样才有利于伤口和身体的恢复。建议受术者做完下颌角截骨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5~7天拆线,术后3天左右需进流食,术后2个月注意避免咀嚼硬的食物,预防感染。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