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光子嫩肤祛痘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2 13:39

光子嫩肤祛痘的效果怎么样?皮肤上长痘痘是更让人头疼的,讨厌的痘痘不光会让面部出油、红肿,还会在肌肤上留下难看的痘印。现在有一种更新的技术光子嫩肤,那么,光子嫩肤可以祛痘吗?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祛痘区别于传统的一些祛痘方法,效果是看的见的好。光子嫩肤祛痘的原理是: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光子嫩肤祛痘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疗法,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坏。不过接受光子嫩肤祛痘进行治疗的时候,需要我们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确保更终祛痘效果以及治疗的安全性。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非常明显,不过该种嫩肤方法不光对痘印及痘疤有一定改善,对红血丝、毛孔粗大等都有很明显的改善。光子嫩肤一般每疗程分4-6次治疗,21天一次,通常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会调整到一个较好的状态,从而保证光子嫩肤祛痘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容易长痘的皮肤要注意什么?     吃炸鸡喝啤酒伤皮肤 你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