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和双眼皮两个手术能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5:00

很多妹子为了追求精致漂亮的眼睛,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让求美者眼部的形象得到提升,实现颜值提升的美丽愿望。除了双眼皮整形之外,开眼角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两种手被称为眼部整形的“黄金搭档”,那开眼角和双眼皮两个手术能一起做吗?


呆狐网


双眼皮术和开眼角术都是非常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双眼皮手术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而开眼角手术术则能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对于眼部整形专家来说,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性格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重睑线外,还要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目明亮富有神韵。


很多时候开眼角和双眼皮是一起做的,韩式开眼角、双眼皮组合整形术备受青睐,整形手术中常把内眦赘皮与双眼皮两个手术结合起来进行,会使眼睛更大更明亮,一次手术解决两种问题。对于内眼角的开大,取决于内资赘皮的严重程度,特别是和双眼皮手术一起效果更好。


开眼角和双眼皮不必大动干戈且恢复迅速,小小改变就能让面部更具神采、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青春时尚的女性们已经不能满足于仅仅把单眼皮割成双眼皮,而是基于自身的条件,设计综合全面的眼部整形方案,比如做双眼皮的同时开内眼角,矫正眼睑下垂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部整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