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练就理想的臀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5:05

如何才能练就理想的臀部?臀部圆润饱满对于好身材来说是非常有影响的,相信,有不少人的臀部都不太理想,那么,我们要如何练出理想的臀部呢?下面就来了解下。



猫式提臀方法

  具体方法是:1、平躺,双腿弯曲,向上挺腹,感觉到臀部和大腿肌肉在收紧,然后放下,如此做20-40个。像一只小猫一样跪在床上,双膝着床面,一腿支撑,另一条腿向上举,每条腿20次。要坚持哦,我朋友已经见效了~还有就是平时要穿提臀裤,臀部每年平均下垂1毫米,尤其是在做运动的时候,比如跑步,一定要穿提臀裤。

  下蹲式瘦臀

  拿着两个5-15磅的哑铃放在髋部位置,右脚放在一个台阶上,膝盖弯曲成90度。从这个姿势开始,直接用左脚向前一步,放到台阶上,身体蹲下保持2秒钟。站起来然后恢复开始姿势。换另一条腿重复练习,每条腿做10-12个动作。作用:这个动作可以瘦腿和收腹。

  弓步提臀方法

  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放在身侧。抬起右膝盖直到大腿与地面持平,同时双手并拢举高于头部。保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放下右脚,使其向前成弓步姿势。收回左脚,恢复到开始姿势。这是一个完整的动作。每条腿做10-12次。作用:这个动作除了锻炼腹部和腿部外,还可以瘦手臂呢。

  全身协助提臀方法

  两手分别拿起一个5-15磅重的哑铃,以右脚作支撑,左脚放在身后几英寸处。保持背部挺直,髋部向前倾斜,知道身体差不多与地面水平,哑铃与肩膀在一条线上。恢复到开始的位置,这是一个完整的动作。做12个动作,然后换腿练习。作用:这个动作可以把腹部、腰部、臀部、腿部的肥肉一网打尽。

  瘦腿提臀方法

  双腿向外打开45度,两脚距离宽于髋部,然后身体蹲下。从那个姿势开始,左脚向外跨出,保持蹲坐的姿势。向右跨一步,恢复开始位置。继续横着跨步,先向右跨10步,再向左跨10步。作用:这个动作对腹部和腿部的减肥都很有好处哦。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懒人都迷上的瘦身操              适合宅男宅女们的瘦身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