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抽脂后多久才能第二次抽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08:41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认识也在不断深入,对身材也更加地重视,腹壁整形就是一项塑造好身材的方法,因此很多人选择了腹壁整形。那么腹壁抽脂后多久才能第二次抽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腹壁抽脂后多久才能第二次抽脂?

  腹壁成形术一般在术后7~10天拆除皮肤的缝线。拆线后即可用弹力裤取代包扎的敷料。术后的头几天,腹部会肿胀,将感到伤口会有些疼痛和不适,可用药物加以控制。根据手术范围,可以在手术结束几小时后离院,或者在医院住院1~2天,外地患者或更长。

  根据不同体质和恢复能力,完全恢复到正常,大约需要几周至1个月的时间。大多数患者在术后2周左右便能恢复正常工作,少数患者则需要休息3~4周才能恢复工作。腹壁成型术后可配合进行一些锻炼,会使恢复情况变得更好,更快地消除肿胀,减少发生血栓的机会和增加肌肉的力量。但前提条件是患者已经完全康复,若没有完全康复,应避免剧烈的运动。

  腹壁整形手术后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有的人在腹壁整形术后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则需要3-4周。拆线后,腹部的瘢痕会明显充血和增生,一般在9-12个月之后,瘢痕充血才会消退并变得平整。需要进行二次抽脂需要等待手术恢复完全,根据身体做出调整,谨遵医嘱,切不可急功近利,伤害身体。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