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鼻唇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4:17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鼻唇沟吗?大家自己在照镜子的时候,特别是在抿嘴的时候,就能看到鼻子到嘴唇的两边出现了两条沟,如果不抿嘴放松嘴巴的话,这两条沟就会消失了,但是再仔细的看看,还是能看到两条沟的痕迹的,而这两个痕迹的存在就让自己的脸部看起来老了点。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鼻唇沟吗?



  
  那么什么是鼻唇沟?
  
  鼻唇沟也称为法线模式。鼻唇沟是脸颊和上唇之间的分界线。它从嘴角延伸到鼻子侧面并向下延伸到嘴唇的关节。鼻唇沟的深度因人而异,浅沟没有明显的痕迹和粗糙,温和的折痕;深沟,鼻唇沟脊在鼻唇沟上方突出。
  
  形成鼻唇沟的原因:
  
  1、自然衰老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含水量会逐渐减少,皮下脂肪也会收缩和下垂,导致皮肤松弛和老化,形成皮肤表面凹陷。
  
  2、表达太丰富了:如果法令模式从鼻子侧延伸到嘴角,那是因为你太喜欢笑了;如果法令模式从口角向下延伸,那么你应该检查一下你是否喜欢咧嘴笑。
  
  3.生活环境因素:空气污染、电脑手机的辐射和不规律的日常生活也会加快法律的制定,因此有必要解决如何解除法律的问题。
  
  鼻唇沟去除的方法有哪些?
  
  1、注射填充鼻唇沟 :鼻唇沟较浅,局部皮肤没有松弛的人可以采用这种方法。一般注射填充鼻唇沟用的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和自体脂肪。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有填充塑形效果。胶原蛋白可以诱导自身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抚平鼻唇沟的效果。
  
  2、激光去鼻唇沟 :激光去鼻唇沟是不用动刀的美容术,它借助激光光束和穿透表皮进入到皮肤深层,激光的高能高热可以刺激皮肤深层胶原纤维组织再生,使得皮肤部位的鼻唇沟消失掉。
  
  3、热玛吉治疗鼻唇沟 :热玛吉发射的射频电波热量可以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收缩重排,填补流失的胶原空缺,重新构建皮肤支架,达到紧致提升去鼻唇沟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鼻唇沟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