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成都龙普兰特口腔门诊王晓霞医生介绍

成都龙普兰特口腔门诊王晓霞医生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3:52

成都龙普兰特口腔门诊,是成都牙科医院前十位的正规机构。龙PANT口腔是在韩国国际化的跨国性口腔集团,韩国前任总统金大中先生私人牙医(金永勋博士)便是其杰出医疗水准的代表。龙LPANT口腔集团拥有三项韩国专利,荣获十于项韩国知名专业荣誉。


呆狐网


中国龙普兰特口腔成都分院是韩国皇家口腔在中国的一个口腔医疗机构,是一家种植、矫正、牙齿美容、综合齿科、儿童牙科为特色,提供口腔诊疗服务。龙普兰特口腔医疗总部位于韩国首尔,医院拥有一支国际高等的专业医疗团队,主治医师为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私人牙医,也是国内常驻韩国导医的口腔机构,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及奖项,是一所集医、教、研、防相结合的现代化新型口腔专科医院。


院内从诊专家,均具有万例临床经验的医疗团队,能为顾客展现精准的口腔诊疗手术。至今,本院取得了微创种植手术结构、仿生美容冠结合种植、专用种植体结构3项种植牙专利技术。


王晓霞,成都龙普兰特口腔院长,龙普兰特口腔医院中方院长,2001年毕业后在公立医院工作十余年,曾在成都人民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工作学习、曾接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徐丽教授的指导、学习及工作。擅长口腔种植及牙体牙周等口腔学科。


呆狐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龙普兰特口腔门诊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