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指切除术有什么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3:33

多指切除术有什么风险吗?多指切除,是指通过外科手术对多指进行切除、组织移植或移位,使其重新恢复功能。根据多指的畸形程度,每个人的手术时机和方法是各不相同的。一般来说,简单型多指在出生后6个月手术较好,严重畸形多指在1岁后手术。



在手术前,你需要了解一旦开始进行手术,那么风险和潜在的并发症都是有可能存在的,如果你可以接受,那么需要签署一份术前手术风险确认协议,以确保你对于该项手术的完全理解。

  多指切除可能存在的风险有:

  麻醉风险、出血、感染、裂甲、发甲错位、指骨畸形愈合、持续性疼痛。以上风险以及未提及的其他风险,在你同意手术以前将会全面与你沟通。直接向你的整形医生提出你的疑问,这很重要。

  其他重要考虑:

  1.多指切除情况严重程度不一,手术的合适时间会不一样,一般在6个月到3岁期间完成手术为好。

  2.多指切除不能保证效果会持续一生,未来可能会有继发性的情况。

  3.多指切除后需要定期检查你的手部情况,直到你发育停止期。

  在做多指切除前建议你考虑以下问题:

  为什么想做多指切除手术,你了解和期望的结果;

  经济条件、药物过敏史和过往病史;

  目前服用的药物、维生素、草药补充剂、酒精、烟草和毒品的状况。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多指切除的合适时机为何时?      多指切除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