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军美张少敏纹眉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4:39

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坐落于历史悠久、交通便利、繁华热闹的重庆渝中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服务环境,先进的医疗设备;开设有皮肤美容、疤痕修复、无创美容、整形外科、纹饰美容五大中心,开展众多前沿医疗美容项目。



  重庆军美张少敏纹眉怎么样?

  重庆军美张少敏纹眉的过程如下:

  纹眉过程一:纹绣师会根据您自身的情况,如肤色和喜爱等设计个性方案。

  纹眉过程二:纹眉前,纹眉针必须用消毒液浸泡消毒,纹眉过程中所用的棉花球必须经过消毒,色料必须一人一份。

  纹眉过程三:纹绣师手持纹眉机或纹眉针,蘸少许纹眉液沿画好的眉型多次重复刺入皮肤,使针尖上含有的微粒氧化钛及食品色素的纹眉液带到皮肤的真皮层。

  纹眉过程四:纹眉时一般不用麻醉,受术者只感到轻微刺痛,疼痛程度完全可以耐受。

  纹眉过程五:纹刺完毕,可在局部涂一层抗菌素药膏,以防感染及厚痂形成。

  纹眉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长期从事于专业纹饰美容,精通绣眉、眼线、乳晕、纹身等多个方面,受到业界人士的赞叹,掌握国际纹绣技术,精通纹眉、眼线、乳晕、漂唇等多个方面,擅长为东方女性定妆造型,具有独到的审美观与扎实的实操功底,具有“纹绣时代里程碑的突破”,出色的技术水平深受顾客的好评。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