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眼影描画的正确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14:54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清澈的眼睛也往往成为吸引人的利器。但是很多女生因为手残,常常画不好眼妆,于是选择放弃这一步骤。眼影在整个妆容里的作用也是十分重要,它能提升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好掌握眼影的画法,木木在这里要介绍给手残党六种简单又实用的眼影画法,从初级到进阶都有详细的讲解,快来get吧。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赋予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明媚动人。所以说,不论色彩或质感,在搭配使用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骤。
  
  1.深浅色系相互搭配
  
  运用深浅对比的方法搭配色系,可增加眼部的三维效果。如果想更大胆地尝试,可以试试三种颜色的搭配,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选择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颜色,这样能使眼部闪闪动人。
  
  2.先以浅色系打底
  
  选定可以与肤色融合的浅色系眼影,在眼褶皱处上色,并由眼皮的中间向眼尾、再由眼窝的方向刷向眼尾,来回刷匀,若涂抹太厚重,可以用手指轻轻推散,效果会比较自然。
  
  3.深色系重点画法
  
  颜色比较深的眼影是整个眼妆的重点部分,将可以与浅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于手背上稍微擦拭,使上妆更加均匀,然后将其涂抹于靠近睫毛处和眼尾处,并由外眼角向眼窝呈放射状均匀晕染,切勿显露出深浅两色的明显界线,就可让眼睛呈现深邃感。
  
  4.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体眼化妆后,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浅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轻轻点抹,以增强眼部的整体轮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画眼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