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21 08:47
年龄在不断的增长,各种肌肤问题也在不断出现,随着体内水分的流失导致面部凹陷,特别是凹陷的面颊使人看起来有种病态的感觉,因此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深受求美者求的喜爱,那么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需要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优质存活脂肪,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就是指把脂肪多的地方一行行依顺序吸出纯脂肪,然后填充到凹陷的地方,使原来凹凸不平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光滑。这一手术较大的特点是取材完全来源于自身脂肪,提取的脂肪细胞活性能够达到较高,这样在移植到新部位后,成活率高,没有什么排异,能够与原有脂肪层比较好的共存。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效果如何呢?

  苹果肌是一个需要有柔软度与弹性的位置,以往常见有人在苹果肌位置施打硅胶等填充物,虽然维持时间较为长久,但是皮肤在经年累月,经过岁月的耗损后,皮肤容易变薄,此时长期的植入物,有时会变得跟脸无法融合,造成不自然的呈现。因此选择填充材料时可以挑选天然的材质,所以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效果较好。

  小编寄语:自体脂肪丰苹果肌对注射量的把握非常重要,因此,求美者要慎重选择丰苹果肌的医生。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