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矫正整形术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10:21

短鼻矫正整形术效果好吗?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审美也逐渐和国际接轨,以往不受中国人青睐的西方面孔也越来越被追捧。所以隆鼻和短鼻矫正手术逐渐流行。而各个地方由于医疗硬件设施和医师水平的高低,手术的效果也不一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短鼻矫正整形术并不容易。因鼻骨短,鼻软骨的分配上有很大难度,通过手术可以矫正的部分只有软骨。应把软骨向希望拉长的方向重新分配。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俊俏的鼻子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

  但如果鼻子长度短,鼻尖不饱满时就会变成朝天鼻。这时应垫高鼻梁,延长鼻子长度,变化鼻尖软骨的结构。鼻梁可用硅胶假体矫正,鼻尖可用耳或鼻中隔软骨矫正。

  短鼻矫正延长方法:

  1、垫高鼻根部,从视觉上改变鼻根的立体感,但此方法受到限制,垫得过高,会显得极不自然.

  2、垫鼻基底,此手术一般和隆鼻术同时进行.

  3、鼻中隔延长术:是通过自身的软骨,一般是肋软骨,支撑在后方的鼻中隔软骨上,把大翼软骨强制性前移,带动邻近软组织同时扩张,把鼻小柱和鼻头同时延长.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多少钱?    歪鼻矫正的手术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