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有哪些禁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09:02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压力过大已经是常态了,所以很缺乏休息时间,导致眼袋的出现,然而眼袋的出现会影响精神面貌,只好选择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祛除,那么祛眼袋有哪些禁忌呢。

  祛眼袋有哪些禁忌

  一、有出血障碍、凝血障碍者不适合做祛眼袋手术。

  二、女性做祛眼袋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三、患有眼部疾病的,在眼病治好前不可接受祛眼袋手术。

  四、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有传染病的患者不能做,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祛眼袋手术。

  五、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祛眼袋手术。

  六、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激光祛眼袋适用人群

  1、单纯肥厚型眼袋。主要特点是下眼睑眼袋很靠近下眼睑边缘,并且眼周皮肤比较紧致,激光去眼袋是非常适合的。

  2、除眼部皮肤松弛外,另外还伴有眼眶凹陷的朋友也很适合激光去眼袋。

  3、仅眼周皮肤松弛,无眶隔松弛眶隔脂肪突出者。

  4、下睑皮肤松弛以及下睑中重度膨隆,这种情况多见于45-68岁的中老年人。

  5、因眶隔脂肪过度先天发育导致下眼睑轻中度膨起所形成的眼袋,多见于23-36岁的中青年人。

  祛眼袋有哪些禁忌!通过以上了解大概知道,我们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