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血丝如何预防以及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14:11

红血丝如何预防以及治疗?红血丝的形成是由于毛细血管弹性差或者皮肤的角质层受到损害等原因产生的,有的严重的甚至形成色素沉淀,顽固的占据在脸部。为了改善这些红血丝,爱美人士想尽了各种办法,今天就谈一谈,面部红血丝的护理及预防。




红血丝预防办法:  

1.切不可再使用含有任何刺激性成分的外用品,注意防紫外线、果酸类等因素对肤质的刺激,一定使用熟悉的化妆品,如每更换一次陌生的化妆品都会带来新的风险。  

2.平时注意面部的物理性防护,如:夏天出门打伞、冬季戴口罩保暖等措施。  

3.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4.多吃一些水果、蔬菜、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鱼虾蟹海鲜及牛羊肉等食品也要尽量或避免食用。 

5.避免在风吹日晒,减少恶劣环境对皮肤的物理刺激。  

6.避免经常去角质,容易破坏保护皮肤的表层,使表皮变薄,红血球容易渗出,形成面部红血丝。


日常生活护理方法:  

1、巧用~杯子热敷  

红血丝肤质的MM可以利用杯子来促进肌肤的微循环。感到干燥时在面部均匀地涂抹上保湿类的面霜,并且用手掌做轻微的按抚,在杯子中倒入温水,面部紧贴杯子面热敷,这样可以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缓解红血丝的症状。  

2、温水洗脸  

皮肤要保持清洁,经常用温水洗脸,要保持皮肤吸收充足的水分;不要使用含敏感成分和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  

3、、绿豆皮晒干磨粉  

方法:将自家绿豆倒在锅中,放入四倍的水一直大火煮开,一直到绿豆开花;绿豆皮都浮起来后,直接关火,捞起绿豆皮;将捞起的绿豆皮晒干后磨成粉抹状,注意一定要磨细些;之后绿豆皮磨的粉掺入清水混合后,直接敷在洗净的脸上,尤其是有红血丝的部位,多涂一些;较后等待15分钟后洗净即可。


红血丝如何预防以及治疗?想了解更多美容咨讯可以随时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