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喝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08:38

  在颜值的脸上一定有一个好看的鼻子占的优势,而生活中,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并不深得主人的喜欢,为了能够解决鼻子不够好看的问题,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做隆鼻手术。但是有人还喜欢喝酒,那么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喝酒。

  隆鼻后两周内禁忌吸烟喝酒,喝酒会使鼻部肿胀及发红,情绪太激动还会使面部充血,加剧鼻部肿胀,术后14天内,应防止大量饮酒,3周后恢复,喝酒影响就不大。

  做完隆鼻整形手术之后还要禁止喝酒、吃鱼、羊肉、海鲜、姜蒜、辣椒等,由于它们都含有刺激性物质,会刺激到伤口,影响伤口的愈合情况,有的甚至会引起疤痕增生等危害。

  小编再次告诫求美者,烟酒都为刺激物,在术后半月内是忌讳烟酒的。表面上是三周后可以喝酒,但还是要看个人的隆鼻术后恢复情况而定。

  隆鼻手术的方法

  1、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如果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2、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替代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更好、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

  3、现在注射隆鼻,用的较多的材料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是隆鼻保持的时间不长。

  4、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

  隆鼻手术后多久才能喝酒!通过以上了解大概知道,我们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跟良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