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瑜伽有哪几种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14:59

水中瑜伽有哪几种类型?水中瑜珈与传统瑜伽一样,也包含冥想、呼吸和肢体伸展等环节。水的浮力可保护人体在练习时不受损伤,减轻传统瑜伽可能会带来的身体疼痛,让人在轻松完成美体之余,还能享受SPA保养般的舒适感觉。



水中瑜伽的种类:

  水中骆驼式

  动作:跪立水中,两腿打开与肩同宽。吸气,腰臀往前推,左手放在左脚心,右臂随着上身慢慢后仰,伸直的手一直向后方牵引,随着腰腹往前推,达到正面伸展腹肌的效果。深呼吸(初学者可做简易),还原,换另一侧练习。意识力放在伸展的腹部,感觉肚子变平了。

  作用:有效消减腹部、脊椎多余赘肉,美化身体线条,防止下半身肥胖,矫正驼背,消除腰酸背痛。

  水中滑翔式

  动作:坐在水中,两腿屈膝并拢,腰背挺直;吸气,两手交握放在膝盖窝,呼气抬脚,分别将两小腿平行,脚尖绷起(如控制不好平衡可保持这个姿势);吸气,双臂向侧面平举,呼气,意念集中在施力的腹部或臀部。深呼吸,缓慢还原。

  作用:增强腰力,训练耐力与平衡感,有效燃烧腰部脂肪,减少腹部赘肉,改善体质,消除腰酸背痛。

  水中飞翔式

  动作:跪坐,双臂侧平举,吸气扩胸头后仰,双手尽量打开,深呼吸,还原。意识力集中于胸口处,感受扩胸的舒畅感。

  作用:美化胸部线条,预防胸部松弛下垂,矫正驼背现象,缓解疲劳,提升元气。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瑜伽有利于身体调节和美颜     常见的瑜伽减肥操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