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美整形美容外科额头填充常见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8 09:14

玥美整形美容外科是国内留韩硕士医师专家联盟团队于2008年在凉山成立的医美机构,专注于面部五官及轮廓精细化定制塑美,专家每日手术限定2台。是玥美医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整合攀西地区医疗整形美容资源的基础上,通过了四川省卫生厅、凉山州卫生局等相关部门的审核验收,在西昌成立的西昌玥美医疗美容整形门诊部。


呆狐网


目前额头填充常见方法都有哪些?

 

1、假体填充额头

假体丰额头很明显需要用到不同材质的假体,所以术前假体需要确定好,不同材质和形式的假体收费不一样,手术效果也不一样,求美者需要根据自身五官特征或经济水平做出合理正确的选择。一般植入需要用到膨体或硅胶假体。

 

通常手术部位选在在发际线相应地方,这是因为发际线内分布大量头发,能够很好的遮蔽伤口而不暴露在外。将术前准备好的假体放在到额头准确部位,缝合切口即可。通过假体植入,求美者可以拥有形状饱满自然的额头,手术需要用到麻醉,整个手术时间大概在半小时左右。

 

2、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同填充乳房、太阳穴、面部等原理一样,也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一项技术。一般抽取求美者身体脂肪含量丰富地方的脂肪,通过进行相应的分离、添加化学成分进行组合以后,制作成适宜人体填充的物质,然后通过专业医生注射填充到额头位置。自体脂肪填充优势劣势都比较明显,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利益很大化,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此项手术。

 

3、注射材质进行填充

注射填充额头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伊维兰、爱贝芙等,注射填充手术方式简单便捷,安全系数较高,整个手术过程中,求美者也不会感受到特别明显的疼痛不适症状,综上所有优势使得这项技术接受度极高。

 

但注射填充术后保持效果时间远远不及假体填充,大多数情况下都需要一段时间后进行再次注射。这是因为注射的材质随着时间会被人体逐渐吸收分解,吸收分解需要用到的时间因人而异,有的人保持的时间久一些,有的人则保持的时间较短,体质不同,时间不一样。当注射材质被人体吸收分解完全后,一旦不及时补充注射,效果也就会逐渐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注射填充额头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