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0:00

鼻头缩小会有后遗症吗?面部容貌鼻子起到重要的作用,但是有些人天生鼻子就比较大,俗称“牛鼻子”,肥大的鼻头显得人不秀气,傻傻的,甚至被认为蠢蛋。当然了,谁都不愿意,如今美容技术超级发达,鼻头缩小术可以有效解决“牛鼻子”问题那么鼻头缩小术后有后遗症怎么办?


  鼻头缩小术安全无痕且无后遗症

  专家表示一个好看的鼻子要包含鼻翼,鼻小柱,鼻基底,鼻梁的和谐统一,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者往往要求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美观自己的鼻子。

  鼻头缩小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鼻头缩小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如今科技比较发达,基本上确定能保证手术安全且无后遗症。所以在选择鼻头缩小术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鼻头整形费用大概是多少       仁爱鼻头缩小术后恢复需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