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3:56
  现实生活总是残酷的,胸部的缺失令很多女性朋友都感到十分的自卑,由于现实生活中的各种原因,很多女性朋友不得不将乳房切除,乳房切除往往会给我们带来无限伤害。每天都在折磨中塑形,高高挺挺的胸部是每个女性都日思夜想的事情的,每个女性朋友,美丽的乳房,谁都想在自己身上绽放,一个足以令女性朋友扬眉吐气,一个健全健康完美的乳房是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患有乳腺癌的女性朋友虽然保证了生命,然而面对缺失的乳房却令她们心情不爽。乳房再造术的出现让很多有乳房缺陷的朋友看到了美好的希望的。那么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呢?下面是一些专业方面知识,大家可以了解下。



  乳房再造是现在整形行业一种比较常用的手术,而且乳房再造的效果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但是需要提醒大家,乳房再造并不适合所有人,它也有自己的适应人群,所以为了乳房再造的效果,朋友们在选择乳房再造之前,应该对下面这些乳头再造的适用人群进行详细的说明。

  1.适合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

  2.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

  3.迫切要求再造乳房的爱美者。

  乳房再造手术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乳房再造术主要是利用自身组织移植或者假体的植入,重建因患乳房疾病行乳房切除术后的胸壁畸形和乳房缺损。对于胸壁或乳房一侧先天性发育不良,幼时乳腺组织被破坏者可在青春期后,随时进行乳房再造术。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