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祛眼袋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4:17

  吸脂祛眼袋效果好吗?过度劳累加班,熬夜打游戏的话,那么就会很容易让眼睛出现眼袋或者是黑眼圈的问题,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改善眼袋问题呢?



  
  眼袋抽脂效果好吗
  
  下眼袋抽脂术是目前应用较广泛,较有效的去眼袋方法,下眼袋抽脂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皮肤松弛程度,以及眼袋的解剖类型,可选择内切口去眼袋和外切口去眼袋两种。
  
  内切口去眼袋:内切口去眼袋选择结膜路径切口,用于眶隔脂肪较多、皮肤与肌肉松弛不显着的受术者,去眼袋后恢复快,无切口痕迹,无需拆线。
  
  外切口去眼袋:下睑缘皮肤切口,去除多余皮肤,去除脱垂的多余眶隔脂肪,同时收紧眶隔及眼轮匝肌,使皮肤更紧致光滑,主要适合有是明显的下眼袋,并且皮肤松弛的中年人。
  
  祛眼袋手术注意事项
  
  1、手术切口的设计。它直接和手术效果有关。切口位置设计与病人的要求及医师的审美观密切相关,所以手术前患者应与整形医师进行认真的讨论,以避免手术后因对效果有不同的认识而产生分歧。
  
  2、瘢痕体质的患者,不宜做这种手术,否则术后引起瘢痕增生,破坏美容的效果。
  
  3、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疮等,应将面部皮肤病治好后再考虑做面部美容手术。
  
  4、如有双眼结膜炎者应先治疗眼疾,治好后再做眼袋手术。
  
  5、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做手术,因术中出血较多术后局部肿胀时间长而且反应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将手术安排在月经干净后3~4天再进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吸脂祛眼袋效果好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