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4:16

有效的减肥运动有哪些?直观有效的减肥方式有哪些,肯定不会是吃吃喝喝,必须让自己动起来,无论是在家还是办公室,都不能偷懒,灵活地运用自己身边的事物,将自己的肉肉甩起来。下面几招运动是小编亲自尝试过,并且有一定效果的哦,大家不妨也来试试吧。



压椅子

  休息后开始锻炼三头肌、胸肌和背部。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找一个椅子身体笔直地坐在上面,将双手放在椅子任意一个扶手上,双脚平放在地面,向上拉自己的身体,从1数到10,然后回复刚才的坐姿,反复重复这个动作。通过这项运动你的下背部肌肉就会得到稳固和加强。

  把自己挂起来

  在附近的公园找一个树干或单杠来锻炼你上半身的力量。引起向上的两种运动形式都要求你将自己的身体整个提起来,这样做让二头肌以及背部得到很大的锻炼。手掌朝外做引体向上对背部会起到锻炼作用,而手掌朝向自己做引体向上则对二头肌的锻炼作用更大。

  跳绳

  除了以上的瘦身方式外,跳绳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灵敏性、快速反应能力和耐力。较简单的跳绳运动30分钟达到的有氧运动效果和椭圆健身机一样。

  提洗衣袋

  洗衣服是燃烧热量、消除脂肪的杂务活,但是先别忙着将脏衣服倒进洗衣机。装满脏衣服的洗衣袋还可以帮助你燃烧更多的热量。直接提起洗衣袋,不要让袋子碰到你的身体,这样做袋子的阻力很大。重复多次这个动作—你会感觉到你的二头肌、肩膀、胸部和腹肌都得到了锻炼。如果觉得洗衣袋重量不够,那可以试试沙袋,沙袋对于改善体力增加耐力的帮助更大。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利用时间“碎片”做翘臀操    适合宅男宅女们的瘦身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