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容易反弹?

吸脂减肥容易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7 14:26
  完美的身材人人喜欢人人都想拥有,可是一些天生就容易发胖的女性,想要瘦下来哪有那么容易,所以只能通过吸脂减肥来完成这肥胖的身材,从而找回自信,吸脂减肥是一项值得很多爱美者信赖的手术,时间短,手术效果还能达到你理想中的身材。吸脂减肥容易反弹?



  吸脂减肥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塑形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身的效果。抽脂减肥一般不会反弹,因为人在成年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基本恒定,抽脂瘦身后即便剩下的少数脂肪细胞再次充盈,但两个细胞的充盈总比20个细胞的充盈要显得瘦得多,因此抽脂减肥不易反弹。

  手术后注意事项:

  1、吸脂瘦身手术后会出现如淤血、水肿、皮肤麻木、皮下硬结等外科伴随症状,一般在1~2周消退。

  2、吸脂手术后抽吸区域有皮下淤血,一般在3~4天较重,7~14天逐渐消退,长者可持续20余天。

  3、吸脂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由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瘢痕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

  4、吸脂术后过多液体储留于细胞外间隙即可导致水肿,其原因为毛细血管滤过量增加及淋巴回流障碍。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加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