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耳矫正术要分期进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5 11:07

耳矫正术要分期进行吗?隐耳矫正术要分时期进行吗?耳朵除了有着让我们聆听这个闻名的作用,对我们的整体外貌也有很大的作用,那有些人对于自己的隐耳症状很苦恼,每天承受着很大的心理压力,隐耳矫正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一缺陷。



隐耳矫正术要分时期进行

  对双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求美者首先应考虑外耳道和中耳手术,以改听力。对于单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者,则先行耳廓再造术。以后再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中耳手术,如条件许可,也可将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隐耳矫正术要分时期进行,看情况而定。

  隐耳畸形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如用手指向外拉耳廓上部则能显露出耳廓的全貌。至简单隐耳修复整形的方法是先在耳廓上部沿耳软骨边缘切开,将软骨翻开直至耳甲软骨根部,然后在耳廓后面及颅侧壁的创面上应用游离皮片移植覆盖。由于术后皮片易收缩影响手术效果,因此目前多采用局部皮瓣转移法或局部皮瓣加植皮法。

  小宝宝因为先天发育不良而患有隐耳症,刚出生的孩子抵抗力低容易受感染,那么,隐耳矫正易感染怎么预防?隐耳就是耳部畸形的一种症状,它表现在耳廓上半部埋入颞部头皮的皮下,一般不会有明显的耳后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隐耳矫正的方法有什么区分?        隐耳矫正手术后会不会缩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