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13:12

肚脐整形会出现哪些副作用?露脐装是美女们展示身材不可缺少的衣服样式,不仅能秀出匀称的小蛮腰,还能露出平坦光滑的小腹。许多人由于先天或后天的原因,导致肚脐畸形,而肚脐整形手术则可以很好的改善这些问题。那么,肚脐整形有哪些副作用呢?



1、感染:由于肚脐内褶皱较多,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会引发术后感染。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导致出血。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如何做肚脐整形术后护理?     肚脐整形术术前准备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