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可以保养肌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14:56

蜂蜜可以保养肌肤吗?蜂蜜是一种口感非常甘甜的天然保健品,经常食用蜂蜜不仅能强健身体,还能滋养皮肤,若想通过口服蜂蜜来保养皮肤,我们要如何做呢?



1.直接食用:

  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温开水冲服。

  功效:可增强体质,滋容养颜,使女士们更健康更美丽。

  2.蜜醋口服液:

  蜂蜜醋(或食醋)200亳升,蜂蜜100毫升,混匀装瓶。每天早晨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空腹服用20毫升,或加入100毫升水中饮用。

  功效:长期坚持,能使白发转黑,肤色光泽,并对高血压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3.珍珠白蜜茶:

  珍珠2克,白蜂蜜30克。先将珍珠研成细粉,再和蜂蜜用佛水冲泡,加盖,稍凉片刻,慢慢饮用。每日1次,15次为1个疗程。

  功效:适用于颜面多皱、有色斑的老年人,皮肤干燥多斑、颜面无华的中年人,以及日晒所致皮肤黝黑者。

  4.人参蜂蜜粥:

  人参3克,蜂蜜50克,生姜汁5毫升,韭菜汁5毫升,粳米100克。将人参切片,在水中浸泡1液后,连同泡参水与洗净的粳米置砂锅中,文火煨粥,粥将熟时加入蜂蜜、姜汁、韭菜汁调匀,再煮片刻即成。每日1剂,多次食用。

  功效:适用于因气虚而致的面色苍白无华者。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熬夜族的护肤生活小妙招                  常喝花果茶让你皮肤水当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