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可改善八字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09:59

提眉术可改善八字眉吗?眉毛可以影响一个人的面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已经越来越把享受型消费看做一个重要的支出。在女性的世界里,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年轻,更加漂亮。



  提眉术切口在哪儿?

  1、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提眉术可改善八字眉



 提眉法是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在眉部设计合适的切口,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上眼皮提升效果,对眉毛形态不良者也能同时起到较好的改善作用。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烂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


  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切眉术主要用于眉型不佳,文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提眉术切除皮肤的弧度吗     提眉术手术后效果自然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