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耳疾可以做招风耳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10:50

患有耳疾可以做招风耳矫正吗?耳朵虽然能够利用头发隐藏在头发后面,不得露面,但对于大部分男生就有些为难了,因为有些人的耳朵可能长得与自身气质不符合,甚至影响了外貌美观,比如招风耳,现在招风耳矫正整形就能有效的矫正招风耳耳朵畸形的问题,让你重获新生。但是,有耳疾能做招风耳矫正术吗?



有耳疾能做招风耳矫正术吗?

  在做招风耳矫正手术之前,要注意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所以,招风耳矫正前有耳疾不能手术。治疗好耳疾后在做招风耳矫正手术,在招风耳矫正术后,可以让你的五观看起来更和谐。

  对于招风耳此类的先天性畸形疾病,一般要求在婴幼儿时期就进行手术治疗。这样效果好,也不影响孩子的心理发育。双侧招风耳应一次完成矫正手术。

  招风耳矫正术后护理

  一般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术后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在做招风耳整形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与整形专家的沟通,认真详细的告知整形专家自身的情况,到正规医院接受招风耳矫正能够有更多保障,效果更好。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招风耳的矫正方法有哪些?  招风耳矫正术会影响工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