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修复多久后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10:33

隆鼻修复多久后有效果?美女们是否都在为这个问题而忧虑?我们做了隆鼻修复手术,那么,要多久才能出现效果,要多久才能保证消肿?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隆鼻修复多久可以消肿

  个人身体不同恢复也不同,一般受术后肿痛通常一周左右消失。身体弱的会延长10~15天,但不是恢复好了,恢复好需2·~3个月。受术后使用配套技术中的弹性蛋白和活体波尿酸形成完整的胶原母细&胞,完成新生胶原的稳定。如果这时又补充胶原蛋白会使皮层的胶原纤维处于堆积变性的状态,被人体细雹发现后,新生组织被判断为不正常细胞时会被分化、代谢。这也是手术没效果和失败的主要原因。

  何为[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注入鼻子后的蛋白线会慢慢激起肉芽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当蛋白线慢慢被人体组织吸收后,增生的胶原组织尚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形态,随后新生的胶原组织会被身体慢慢吸收,效&果会渐渐消失。技术阻止新的胶原组织被吸收,技术中的弹性蛋白、胶原三肽和活体透明质酸三大皮肤基础源来稳定胶原组织结构,形成可以自身新陈代谢的完整胶原母胞,不会被人体组织吸收,使效果延长。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夏天对隆鼻修复恢复好吗?   隆鼻修复做完要多久恢复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