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效果能保持一辈子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4 09:30

  现在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蛋变得漂亮,所以通过微调来改变自己的五官以及一些不美丽的地方,这样不仅效果好,而且快速安全又美丽,自体隆鼻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自体隆鼻效果能保持一辈子吗?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相关介绍吧。

  自体隆鼻效果能保持一辈子吗?

  自体隆鼻的相容性非常好,并且不易被人体所吸收掉,因此手术后塑形效果保持时间是比较长的。

  另外,自体隆鼻的安全性虽然比较高一些,但是要做的安全有保障,求美人士还是需要去正规医院才行哦,这样不仅能够实现安全塑美,术后效果也能更自然、保持更长时间。

  自体软骨隆鼻恢复需要多久时间

  做自体隆鼻手术,在手术后的第3天,是肿胀的高峰期,然后慢慢消肿,到1周左右,鼻子就会逐渐消肿,等到1个月的时候,鼻子就会恢复到比较自然的形态了,但是需要等到完全恢复的话,则可能要等到3个月之后了。

  自体隆鼻令原本塌扁的鼻型变得高挺,综合提升面部五官立体感,达到提升求美者颜值、气质的作用,并且术后鼻子还能实现揉捏挤压哦。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