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才能吃出美颜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5:36

怎么吃才能吃出美颜肌肤?减肥瘦身、美容一直是女性朋友不断的话题。想要拥有充满胶原蛋白的肌肤,就要从日常的肌肤保养开始,那么肌肤保养有哪些方式呢?日常的饮食也十分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看该怎么吃,才能吃出美颜肌肤吧。



1、汤类

  ①黄豆猪肝汤

  猪肝、黄豆各50克,洗净同炖汤食,每日一次。可使面部容光焕发,青春常在。

  ②花生红枣汤

  花生米30克,红枣10枚,同煮烂,加入冰糖适量,吃花生米、枣,喝汤,每日一次,长期坚持可达滋容养颜的作用。

  ③核桃仁炖蚕蛹

  每次用核桃仁100克,蚕蛹50克(略炒过),隔水纯服,每日一次,连吃半月,可使皮肤细腻光滑,并有乌须发的作用。

  2、粥类

  ①萝卜粥

  大白萝卜一个,粳米50克。先将萝卜丁,和粳米一起煮成粥,随意食之,可令人面净肌细。

  ②芝麻粥

  芝麻炒熟,加上少量细盐,撒在粥里拌匀,每碗粥放半两芝麻,每天喝两碗。可使肌肤润美。

  ③红枣粥

  取红枣10枚,与50克粳米同煮成粥,卧前食用。可健脾益气,养血润肤。

  ④百合粥

  取鲜百合30克(干者15克),粳米50克,冰糖适量。先将粳米煮粥,在粥八成熟时加入百合,再煮至熟即可,每晚食时加冰糖少许即可。可补肺养阴,润肤容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