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0:15

弯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鼻子是五官中较突出的地方,鼻子不好看将会影响着整个面部形象,如果出现弯鼻子、歪鼻子等,个人魅力将大打折扣,相对于脸部其它构造,鼻子向前突出,所以容易受外伤。而弯鼻多由于鼻外伤时,鼻骨骨折手术伴有严重继发变形,特别是小时候鼻中隔损伤没处置好而引起弯鼻。那么弯鼻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弯鼻矫正


矫正方法

  鼻弯曲程度上可分为鼻骨弯曲软骨弯曲还有鼻骨和软骨同时弯曲,其中鼻中隔弯曲较常见。按照弯曲的形态可分为C型S型,还有鼻全体偏向一侧的蛇型。C型和S型的鼻尖处于鼻正中线上,但蛇型鼻尖就偏向一边,这种歪鼻会引起功能上的问题,通过手术来矫正歪鼻。矫正弯鼻的手术方法因弯曲程度而各异。

  一、轻度弯鼻:行鼻梁上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

  鼻弯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弯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行软骨或真皮脂肪假体移植。隆鼻术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用来矫正歪鼻,如果伴有低鼻梁在矫正弯鼻的同时进行鼻梁垫会很理想。

  二、严重弯鼻:先骨折鼻骨再行矫正或通过切除移动进行校正

  鼻梁弯曲程度严重的类型,削掉鼻骨也达不到理想效果的高鼻梁或鼻严重弯曲的时候,需要先把鼻骨弄骨折后再矫正形态;而鼻骨和软骨向一侧弯曲严重时,可用手术刀或截骨器把外突部分或向凹部分向外移动来矫正。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弯鼻矫正术,你了解多少?   轻微弯鼻时采用的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