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全切是长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5:37

  双眼皮全切是长期吗?很多人都知道,双眼皮埋线不是长期性的,几年以后又需要重新去做手术,来解决双眼皮变成内双的情况。而适合所有人的双眼皮全切也是这样吗?双眼皮全切是长期吗?很多人在做手术之前一定会有所考虑,如果你还不清楚,那就赶紧来看看。



  
  什么是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双眼皮是重睑的俗称,眼科专业术语称之为上睑皱襞,从美学角度看,具有重睑的上睑外形使人眼神更富于感情的表达和明眸的显露。单眼皮往往给人以一种单调、臃肿、缺乏生机的感觉,为了改变这种欠缺,诞生了手术形成重睑的方法。
  
  双眼皮全切是长期吗?
  
  双眼皮全切当然是长期的,双眼皮全切在做手术的时候,是直接沿着设计好的重睑线,将皮肤表层进行切开,然后再将筋膜层,脂肪层,肌肉层逐层切开。并且通过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及组织祛除,较后将它们进行缝合,并且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双眼皮全切它是逐层进行缝合,所以牢固性非常强,除非皮肤因后期的原因出现松弛的情况,不然不会出现双眼皮术后内双的情况。
  
  全切双眼皮的术后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一些抗凝药物。
  
  3、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双眼皮全切是长期吗的相关内容,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