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鼻矫正有什么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0:06

驼峰鼻矫正有什么优点?生活中不乏有驼峰鼻的人,爱美人士怎么能忍受脸上的一个小瑕疵破坏了面部的整体形象呢?驼峰鼻矫正手术对鼻部畸形的患者来说,是他们重获得自信的希望,那么,驼峰鼻矫正有什么优点呢?其中一个优点就是能让患者获得一个自然的美鼻。


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的优点

  1、安全:由鼻部知名整形专家亲自操作,可以确保手术的安全。

  2、无痕:在鼻孔内切口,不留丝毫痕迹。

  3、无痛:局部麻醉下驼峰鼻矫正,无痛感。

  4、精细:韩式微雕,准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5、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驼峰鼻矫正方法

  1、鼻孔内进路法

  鼻孔内进路全鼻整形术又称为Joseph氏手术。此法先在鼻孔内鼻侧软骨和鼻翼软骨之间做切口,进行潜行分离,之后截除鼻背的驼峰,再用骨锉将骨和软骨的截除面锉平。

  2、鼻孔外进路法

  鼻孔外进路全鼻整形术又称为Anderson氏与Ries氏法。此法先在鼻中柱的中1/3与下1/3的交界处及鼻翼软骨的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做一个鼻孔边缘切口,通过皮肤切口,将外鼻的皮肤向上掀起,直至鼻骨的下缘。

  3、非截骨法

  对轻度I型驼峰鼻者,主要采用增加鼻尖高度的方法,膨体聚四氟乙烯(PTFE)加强型材料制作填充假体。技术方法是先将一直尺经鼻根架在鼻背上,即可从侧方测量出所需填充的鼻尖高度、长度和形状。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驼峰鼻的矫正过程是怎样的?    驼峰鼻矫正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