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1:00

腰部吸脂效果怎么样?腰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腰部吸脂手术是解决腰腹部脂肪堆积的一种效果较为确切的方法,适用于体重相对正常,但腰部脂肪过多,腰腹部皮肤无松弛者。但是动手术,很多求美者担心会不会对身体有伤害。


腰部吸脂


腰部吸脂的安全性

  腰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想要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想要把伤害减到很小,就一定要谨慎小心的选择医院和医生,只有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才能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腰部吸脂手术后,早期的肿胀淤青是正常的,一般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也不同。塑身衣的目的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建议使用时间是3--6个月,一般体型的变化会变成怎么样,一个月就基本定性了,不会有后遗症。

  腹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腹部吸脂后饮食无禁忌:整形手术后不要使用阿司匹林和抗炎物,不要吸烟或是饮酒,吸脂减肥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腹部吸脂术后让伤口碰到水:避免接触不洁物质,避免碰水,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纸巾。

  3、不按要求穿弹力紧身服:吸脂减肥术后3~6个月中需要穿戴弹力服,在此过程中可以根据局部情况在医生指导下调整其具体的压力。

  4、腹部吸脂后生活作息无规律:抽吸量少于00ML者,可进行日常活动,进行轻度活动,要避免激烈的运动,生活作息要健康,包括饮食和休息等。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腰部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腹部整形手术有哪些种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