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失修复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10:26

耳轮缺失修复后如何护理?耳轮缺失修复手术虽然已日渐完善,效果很好,恢复时间也快,有很多患者的支持,但进行手术后也不要掉以轻心,术后的护理很重要的。那么,耳轮缺失修复后如何护理呢?


耳轮缺损修复


耳轮缺失修复的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术后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术后5~7天左右拆线。

  4、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5、术后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术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如遇特殊情况与本院医生联系,建议不要自行到其他医院处理。

  做耳轮缺失修复要注意哪些?

  1、对于耳轮的全部缺损,皮管设计至少长于缺损耳轮的1/3。

  2、若皮管的长度超过宽度J几倍时,则需要保留皮桥,以防血运不佳而坏死,1-2周后断桥。

  3、皮管形成后即可开始血运训练,循序渐进,约2-3周可将远端蒂部切断,并移至耳轮缺损处相当于耳轮脚的位置,蒂部创面直接缝合。再2-3周后断蒂。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耳轮修复有哪些注意呢?     耳轮缺失修复需要分期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