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一次性换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2 09:27

什么是一次性换眉?眉毛在我们的面部是比较重要的,可以使我们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的协调美观。但是随着时间的的变化,一些爱美者的不喜欢原来纹的眉毛,这时就可以通过一次性换眉术来改变,一次性换眉术方便快捷,得到了爱美者的青睐,那么什么是一次性换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一次性换眉


一次性换眉术准确拿捏文眉颜色深浅,纹绣每一根眉毛,呈现眉型真实和柔和的立体感觉;精心计算出切吸脂眉宽度,严格规范手术操作过程,同步实现坏眉解除和眼睑提升的结果;整形用独特的缝合技能,术后疤痕隐匿,自然无痕。

  手术后眉眼焕若新生

  1、提升眼角、预防眉衰老:改善三角眼等不良眼型,上提眼角,造成微微的“桃花眼”,更增添了韵味。

  2、眉形秀美:手术修整了不满意的眉形,新眉秀美逼真,栩栩如生。

  3、脸上年轻化:在眉峰造成一条人工韧带,防止眉下垂,有效的预防衰老趋势。

  4、摘除有余脂肪:对“肿眼泡”患者,才能深层的同步摘眶隔内太多脂肪。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一次性换眉的优势               一次性换眉术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