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激光洗眉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1 09:14

激光洗眉好不好?现在有很多爱美的对自己的眉毛不满意,而选择纹眉,但是可能当过一段时间后又不喜欢真个眉形了,然后就又去洗眉。那么,你对洗眉了解吗?它又有哪些优势呢?



洗眉是典型的医学美容项目,一般美容院不宜开展,因为传统的去除文眉的方法都会损伤局部皮肤,可造成疤痕和色素脱失等并发症。无论采用哪种洗眉方法,破坏的深度必须严格控制,这是非医疗人员难以把握的。因此,选择洗眉单位、洗眉方法时,必须慎重。

  激光洗眉的优势怎么样?

  激光洗眉利用激光瞬间发射高能量有效击碎并祛除病变组织里的色素,大部分或全部表皮色素团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真皮色素团碎裂成可以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的细小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后,然后通过人体内淋巴系统循环排出体外。

  1、激光洗眉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激光洗眉可以根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客人痛苦小,绝大多数客人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5、激光洗眉后反应小,轻微的肿胀几天内消退。

  6、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7、激光洗眉安全,效果好,对身体没有伤害。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