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肥大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1 09:47

鼻头肥大如何矫正?完美的鼻梁需要鼻头恰到好处的装饰,鼻头太圆太大看起来很难看,有好多人其它五官都可以,就是毁在了鼻子上,整个看上去就有点土气,缺乏气质,且影响整体美观,想要改善这一状况,什么方法好呢?



  夹子使鼻子变小

  用塑料小夹子夹住鼻子,在夹鼻子的时候记得先垫一层厚厚的纸巾,这样是避免鼻子上的皮肤被夹子夹坏,除了吃饭和睡觉,在闲暇的时候都可以采用这个方法使鼻子变小。

  揉捏鼻翼两侧让鼻子变小

  鼻子不够挺并且鼻翼较大的人,可以通过揉捏鼻翼的方式来使鼻子变小,如果要快速见效的,小编不建议使用此方法哦。

  按摩鼻梁法:

  1、每次捏之前都可以顺着鼻梁涂一层精油,然后轻轻按摩一下加快吸收;

  2、每天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

  3、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较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

  4、按捏鼻梁对缩小鼻头,挺立鼻子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

  5、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

  6、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