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1 09:54

  很多女性都想拥有性感丰满的乳房,所以想通过隆胸手术来有效的改善,可是因贪图便宜而导致隆胸失败。所以只能选择用隆胸失败修复术来挽救。那么,隆胸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呢?

  隆胸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

  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做为施行手术的指针。按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给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

  隆胸失败修复手术针对排异反应引起的包膜挛缩变形的表现为,隆胸后一段时间,大约半年左右,两侧或一侧乳房逐渐变硬、隆起、并移向外上,有时还伴有疼痛,其主要原因是由于身体对所植入的植入体不接受而产生的一种爱护反应。在植入体的外面形成了一层包膜,当包膜逐渐增厚到一定的程度时就开始收紧挛缩,致使乳房部位变硬。

  隆胸失败修复损伤周边组织过多,组织机化后致包膜挛缩。乳房不对称,乳房不对称是相当常见的。轻度的不对称是一种正常现象。然而,明显的两侧不对称,格外是一侧小乳房,一侧巨乳,则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畸形。这须要进行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当一侧是小乳房,另一侧是正常乳房时,可以用隆乳术来调整两侧乳房使之对称。当一侧是巨乳时,应结合隆乳术和乳房缩小整形术来达到双侧乳房体积和形态上的对称,或采纳巨乳侧乳腺皮肤复合组织瓣蒂移植术,既可使巨乳缩小,又可使乳房体积增大。

  隆胸手术失败后怎么修复?为了能够保证隆胸失败修复术的效果,需要到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修复术,才可达到理想修复效果,保证了修复手术的安全性。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