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指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1 10:59

并指矫正的方法有哪些?并指的手术方法也许有家长认为并指手术很简单,不就是从中间劈开吗?其实不然,并指手术需要精细的术前设计和操作,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指手术经历了漫长的历史进化,如今变得比较成熟。



手术可以分成三部分:手指结构的分开,指蹼的重建和创面的修复。

  首先,手指的分开并不简单,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其中较为重要的是保护手指的神经血管。因为并指的血管神经结构多有变异,有时两个手指共用一支血管,劈开时只能将血管留给其中的一个手指,而另一个手指只能靠其另一侧的血管提供血运,所以手指另一侧的血运是必须保留的,不能同时进行手术。

  手指的神经是支配感觉的,这一点对手指的功能十分重要,如术中发现两个手指的神经共干分叉点很高,则只能在显微镜下将神经劈开分配给两侧的手指,手术就会变得很复杂。成功的分开手指后,医生们需要重建缺失的指蹼结构。也许很少人仔细观察过正常指蹼的形态,从侧面看,指蹼是一个45度向手掌侧倾斜的斜坡,从手背侧看,它的形状像一个沙漏。


指蹼的重建是决定手术成败的关键,也是防止并指复发的关键,它的重建多用局部皮瓣,设计方法多样,对术前设计要求较高。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