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扩张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1 11:46

皮肤扩张手术的方法是什么?皮肤和皮下组织是一种颇具弹性的组织,故此如果把一只可以逐步扩大的容器埋入皮下层,进行缓慢的扩张,从而使上方的皮肤及皮下层得到延伸扩张而增大了面积,然后应用这部分增加出来的皮瓣组织,用来再造鼻子,重建乳房,修复切除皮肤肿瘤遗留的创面等,而供应部位需要要简单的进行缝合,较后留下一道细细的创口缝合线,省却了通常应用的植皮手术。



皮肤扩张的方法

  皮肤扩张术常用的一种是可控式扩张器,由扩张囊、注射壶和导管三部分组成。使用时通过手术将扩张器植入皮下或肌肉下层,经皮肤定期向注射壶内注入无菌等渗生理盐水,后者顺导管流入扩张囊从而使组织扩张。

  皮肤扩张术另一种方法是自行膨胀式扩张器,这种扩张器是在密封的硅橡胶内装有高渗饱和的氯化钠液,利用内外的渗透压差,使组织液经过囊壁这个人工半透膜渗入扩张囊内,并使胶囊体积逐渐膨胀以达到扩张组织的目的。

  皮肤扩张术主要适用于面部、颈部、头部、乳房、躯干及四肢等需要用正常皮肤进行美容整形修复的部位,优点是这种组织扩张器提供的“额外”皮肤组织从色泽、质地、厚度、毛发分布及美观程度都与缺损区周围的皮肤近似或一致,而且还具有血运好、有感觉的特点,不象植皮术那样会产生新的供皮区的疤痕,手术也简单易行,技术水平要求不高。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