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洗脸可以美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0 13:17

盐水洗脸可以美容吗?相信大家平时就是用清水洗脸,那么今天就教大家用盐水洗一次脸吧,用盐水洗脸可是有很多功效呢!



消炎祛痘

  盐有清凉解毒、消炎杀菌的功效,用盐水洗脸的好处就是可以为皮肤消炎了,对痘痘是有一定的改善效果的。

  方法:手指指腹沾少量的盐,在痘印或是皮肤凹凸不平处画圈按摩,再取适量的盐敷在患处,约5分钟后洗净,一段时间后可以改善痘痘留下的痕迹,平复皮肤凹凸,如果是正常生长痘痘不要直接按摩,可用温盐水稍微洗洗脸。

  祛黑头、黑斑等

  用盐洗脸对去除黑头是有一定帮助的,但是可能效果会比较慢一些,因为去黑头本身就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要指望用盐水洗几次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另外,盐洗脸还能改善粗糙的皮肤和黑斑,有效提亮肤色。

  方法:手心放少量的盐,用水打湿再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注意不要过于用力,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再用指腹在长斑处打圈搓揉,黑头处也用同样的按摩方法。

  去角质

  盐洗脸可以适当的去角质,恢复皮肤的嫩滑,皮肤代谢比较慢的妹子是比较适合用盐水洗脸的,一定要控制好频繁,每周一次即可。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