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耳垂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0 10:20

透明质酸丰耳垂怎么样?透明质酸丰耳垂方法比较简单,效果明显,是爱美者值得尝试的一种丰耳垂方法。透明质酸丰耳垂是采用注射的方式进行的。另外透明质酸丰耳垂效果持久性不高,也会有一定的风险,术后可能会有肿胀。



  透明质酸丰耳垂是比较简单直接的丰耳垂方法。施行透明质酸丰耳垂手术时,医师根据患者的脸型、体型等综合因素,先设计好耳垂轮廓,再将透明质酸注射到耳垂部位,来达到增大耳垂的目的,这种方法不用开刀术后无疤痕,效果立杆见影。这种方法主要是针对耳垂小、薄的求美者。不过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效果并不长久,只有一年左右。

  透明质酸丰耳垂会有副作用吗?

  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及注射部位有柔软的触感,这是注射后会有的正常现象,如果这些算是其副作用的话,那么透明质酸丰耳垂的副作用会自行消失,如这些现象一直持续或有其它反应发生,请立即询问您的主治医生。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