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10 10:33

肚脐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整形手术的术后效果,不仅取决于手术整形医院、医生的资质,同时也与术后的护理紧密相关,肚脐整形也不例外。肚脐整形对于肚脐畸形具有很好的矫正效果,但由于肚脐生理结构的特殊性,其术后护理需相当谨慎。



肚脐整形后一般2天左右即可换药,7天左右即可拆线,之后肚脐可基本恢复正常,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不同而存在差异。肚脐整形后受术者应做好基本的术后护理:

  肚脐整形的时候护理如下:

  1、术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服用或禁用某些药物。

  2、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且不要让脐部受凉。

  3、术后要注意脐部卫生,保持脐部清洁。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4、牢记并遵照医生交代的其他注意事项。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