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可以美白嫩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9 13:53

薏仁可以美白嫩肤吗?薏仁水是有美白功效的。但是任何的食物美白的效果都不会立竿见影,需要你持续使用才会有美白的效果。而且不要想你原本就是个黑人就会变成白人,薏仁水只会让你的肌肤恢复到原始的白净度,让你由内而外的红润白嫩。



薏仁水究竟具体有哪些功效呢?

  美白肌肤

  薏仁水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E、维生素B1等美容元素,由其薏仁的蛋白质是牛奶的3倍。也正是因为它的高蛋白和维生素成份可以协助消除斑点,使肌肤变得白皙,若长期内服外敷还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

  保湿补水

  薏仁水对肌肤有良好的亲和性及渗透性,能加强肌肤内部的补水,让肌肤保持水嫩的状态。美白的基础就是保湿补水,只要保湿做到位,才能美白的效果更明显。所以薏仁水特别适合做水膜敷脸,不但可以美白还是可以保湿补水。

  光滑细腻皮肤

  薏仁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分解酵素,能使皮肤角质软化,对皮肤赘疣(皮肤科)、粗糙不光滑者,长期服用也有疗效。而且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能调整肌肤恢复到平滑健康的状态。长期使用会发现肌肤由内而外的变得红润白嫩光滑。

  晒后修复

  薏仁水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并且薏仁水还可以有晒后修复的作用,可以有效的舒缓、镇定晒后肌肤,有晒后修复的作用。特别是晒后肌肤变黑,就可以用薏仁水敷脸,不但有有晒后镇静修复的作用,还能起到恢复原来白嫩肌肤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