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1/09 09:28

  这是一个比美的时代,很多女性都在追求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都纷纷去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双眼皮手术也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性的,双眼皮失败也是存在的,那么双眼皮失败了怎么办呢?

  听专家介绍说,爱美者们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失败了,先不用着急,因为双眼皮失败了是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来改善的。对于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要根据不同的双眼皮失败情况来进行的,而且还要配合这个人的面部和眼睛特征,这样才能做好修复工作。

  双眼皮失败现象一:重睑线完全消失者。应重新选择手术方案对眼皮薄、内眼角无赘皮或赘皮较轻者,可选择埋线法进行玉林双眼皮修复手术;对眼皮厚(肉泡眼)及内眼角赘皮多者应改为切开法进行玉林双眼皮修复手术。

  双眼皮失败现象二:双眼皮失败后出现隐双。做玉林双眼皮修复手术时可以沿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及睑板前组织,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缝合以达到增加重睑的宽度。

  双眼皮失败现象三:术后两眼不对称。可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侧重新设计切开不佳一侧的重睑进行玉林双眼皮修复手术时即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美容整形知识,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